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西北研究院与联合国大学等机构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通过答辩

发表日期:2017-01-18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114日,由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与联合国大学(UNU)、日本鸟取大学、突尼斯干旱区研究所(IRA)等教研机构联合培养的四名硕士研究生在西北研究院顺利通过答辩。 

  西北研究院院长王涛、日本鸟取大学干旱地研究中心主任恒川笃史教授担任答辩主席并主持答辩会。西北研究院研究员拓万全、王新平、左小安担任答辩委员。四名答辩学生中,两人来自日本鸟取大学,两人来自西北研究院。 

  据了解,国际干旱硕士学位研究生计划是为增强发展中国家对旱地资源的管理而设立,每年从发展中国家招收10名硕士研究生,分别在西北研究院和突尼斯干、旱区研究所等地开展主要与干旱区环境与区域可持续发展有关的学习和工作。此次举办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答辩会隶属西北研究院与联合国大学(UNU)和突尼斯干旱区研究所(IRA)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计划。

王涛主持答辩会

研究生进行答辩

参与答辩人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