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近代物理所为巴基斯坦MAAZ博士颁发“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证书

发表日期:2017-03-03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32日,近代物理所所长助理马新文代表中国科学院为巴基斯坦MAAZ博士颁发了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PIFI——国际访问学者证书。 

  马新文首先代表近代物理所热忱欢迎MAAZ到兰州工作和生活,感谢MAAZ对研究所科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刘杰研究员介绍了MAAZ的基本科研情况和学术成就,诚挚感谢MAAZ对课题组及同事的帮助和支持。MAAZ表示,对获得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PIFI——国际访问学者的荣誉和有机会在近代物理所开展合作研究深感荣幸。 

  随后,MAAZ作了题为Fabrication and magnetic properties of nanomaterials (nanowires and nanoparticles)的学术报告,并与近代物理所科研人员及研究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MAAZ2013年在巴基斯坦Quaid-i-Azam大学获博士学位,2012年至今在巴基斯坦核科学与技术研究所纳米材料研究组工作,任副教授,主要从事纳米材料研究。此次来兰,将开展纳米材料的制备及光学、磁学和表面等离子体共振特性与应用的研究。 

 

  马新文为MAAZ博士颁发证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