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西北研究院工会举办职工春季登山比赛

发表日期:2017-04-17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山色空蒙雨亦奇,新枝吐翠露华浓。415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工会举办了本部机关及原寒旱所单元职工春季登山比赛。清晨微雨,漫步登山,云雾缭绕,风景迥异,有雨趣而无淋漓之苦,使得百余名登山者意兴盎然。  

  赛前,大家交流经验、做好热身运动。赛中,大家精神抖擞、意气奋发。不到二十分钟,男子组第一名就以绝对优势胜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分别产生了女子组和男子组一等奖各5名,二等奖各10名,三等奖若干名。 

    登山途中,欢唱的林雀给我们引路,抽芽的嫩枝向我们点头,被雨水洗刷过的清新空气沁人心脾,大家不禁感叹大自然的宽广胸襟和无限魅力。此次登山比赛为职工创造了一个张弛有道、劳逸结合的活泼氛围,提供了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交流沟通的轻松平台,是西北研究院2017年创新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职工的积极响应。

职工风采

登山掠影

职工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