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青海盐湖所举办迎“五一”爬山比赛活动

发表日期:2017-04-28学生会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428日,为了喜迎“五一”劳动节到来,同时丰富职工和学生的科研生活,缓解工作压力,激发工作激情,青海盐湖所在西宁市西山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爬山比赛,活动由青海盐湖所工会、团委共同主办,学生会承办。全所职工和研究生共200余人参加。

  西宁五月正芳菲,恰是登山好时节”。早上8点半,全所职工和研究生在西山一巷广场集合,伴随着一声出发的号令,大家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地向着目标前进。从山脚到山顶,参赛队员信心满满,有的你追我赶,有的谈笑风生,有的相互搀扶、相互鼓励。山风阵阵,吹干了攀爬过程中的汗水,也一扫科研工作的紧张和压力,放眼望去,真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整个爬山过程中充满了温馨和愉快,也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

  通过大家的努力拼搏,最终机关分会获得团体一等奖,工程中心和学生分会获得团体二等奖,化学、支撑、地质和后勤分会获得团体三等奖。

  此次爬山活动,加深了友谊,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活跃了职工和学生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使全所职工和学生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氛围更加浓厚。

集合,等待出发

爬山路上

爬山路上

爬山路上

所领导颁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