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近代物理所举办2017年篮球团体赛

发表日期:2017-09-28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911日下午,近代物理所“2017年篮球团体赛,在新入所职工、研究生联队与导师队精彩热烈的交流赛中拉开了帷幕。本届比赛由所工会、团委和研究生会联合举办,共有7支团队参加比赛。 

  9月22日,伴随着裁判长响亮的长哨,2017年篮球团体赛正式闭幕。经过21场激烈的角逐,核物理联队和加速器1队,分别获得了5胜1负的好成绩,两队间的比赛精彩不断,最终核物理联队以1分的优势,摘得了本届篮球团体赛的桂冠,加速器1队屈居亚军。泰基公司队获得季军。赛后经过参赛队员和观众的投票,工作人员细致的统计,蓝江山、穆广宏、吕双宝、刘通和张明武分别被评为本届篮球团体赛最佳新人、最佳裁判、最佳领队、三分王和得分王称号。

  本届比赛,各参赛队在为大家呈现精彩纷呈的赛事过程中,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两位美女裁判公平公正的判罚,外籍人员Maksym Deliyergiyev全程参与和精湛球技更是为比赛增添了活力和激情。 

  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副主席袁平参加了篮球团体赛的开幕式,并颁发了“2016年篮球团体赛锦旗,以激励各参赛队为集体荣誉而战;副所长胡正国带领原子分子机关联队参加了比赛。 

 

  参赛队员合影 

 

  颁发2016年团体赛锦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