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甘肃省委人才工作调研组一行来兰州分院调研

发表日期:2018-07-10来源:放大 缩小

  79日下午,甘肃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士周一行莅临兰州分院,就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甘肃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李继红、甘肃省人社厅专业技术处调研员宋小凤、兰州财经大学副教授侯志峰陪同调研。兰州分院副院长陈改学、近代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赵红卫及中科院在兰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就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情况、人才队伍现状以及中科院兰州分院系统单位在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方面的主要措施、成效、经验、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全面充分、深入细致地交流探讨,并听取了各单位对做好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 

  何士周表示,甘肃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希望通过调研能及时了解掌握各单位人才工作的真实情况和需求,为今后制定出台甘肃省相关人才政策提供重要依据。 

  陈改学对甘肃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对兰州分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虽然兰州分院在促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方面取得了一些成效,但也突出存在新一轮人才工作的各类问题,未来将不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创新人才高地建设,努力用科技智慧和实干精神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做出实实在在的新贡献。 

  

  调研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