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西北研究院举办职工健康疗养活动

发表日期:2018-09-30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为深入关注职工健康,有效促进科研工作开展,9月15日至21日,西北研究院组织职工等50多人赴江西中科院庐山疗养院开展健康疗养工作。 

  西北研究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要求将这项关乎职工健康的活动做好、做实。通过集中健康疗养,提高职工身体健康水平,进一步减轻科研工作压力,营造宽松、和谐的工作氛围。 

  期间,先后参观了庐山博物馆、毛主席旧居、周总理纪念馆、庐山会议旧址、庐山抗战纪念馆等人文历史古迹,欣赏了四季皆美的庐山自然风光。 

  参与健康疗养的职工等均表示此次活动轻松、愉快、安全、健康。并对西北研究院领导的深切关心、人力资源处的周密安排、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和热情服务表示感谢。 

       最后,大家希望多关心科研人员身心健康,多组织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减轻压力、放松心情,更好调动广大科研人员积极性、主动性投入到科研工作中。

                                                                             (责任编辑 陈治理)

活动现场 一

活动现场 二

活动现场 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