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近代物理所外籍专家Yury LITVINOV教授荣获甘肃省外国专家“敦煌奖”

发表日期:2018-10-18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0月16日,2018年度甘肃省外国专家“敦煌奖”颁奖仪式在兰州进行。近代物理所外籍专家Yury LITVINOV(尤力˙李特维诺夫)教授获此殊荣,甘肃省副省长李斌为其颁发奖牌和证书。“敦煌奖”是甘肃省人民政府表彰为甘肃科技和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的最高荣誉奖项。 

  LITVINOV博士是德国海德堡大学教授和亥姆霍兹协会重离子研究中心(GSI)的科研人员,自2009年开始与我所科研人员合作开展科研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为近代物理所做出了特殊贡献。他还因一系列的杰出合作研究成果,于2018年成功获得甘肃省首批“中国人才签证”,即10年有效期的R签证。 

  副省长李斌为Yuri LITVINOV教授颁发 “敦煌奖”荣誉证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