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兰州分院召开“纪念中国科学院建院69周年”离退休人员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8-11-07来源:放大 缩小

  111日,是中国科学院成立日。1031日上午,兰州分院组织召开“纪念中国科学院建院69周年”离退休人员座谈会。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参加座谈并作了相关情况通报。会议由兰州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宋文辉主持。 

  座谈中,谢铭回顾了中国科学院及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建立以来的光辉历程与历史成就,并就中科院、甘肃省及兰州分院近期深化改革与科技创新事业发展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说明。谢铭强调,2018年正值中国科学院建院69周年,这是不平凡的69年,更是书写新中国科技创新事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而矢志不渝、不懈奋斗的69年。在这伟大的历史时期中,中国科学院及兰州分院系统科技创新事业取得了一系列突出业绩与丰硕成果。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长期扎根西部离退休人员的无私付出与历史贡献。他希望兰州分院系统广大离退休人员能够不忘事业初心、牢记时代使命,继续为新时代下中国科学院及兰州分院系统科技创新改革发展事业献智献力,积极发挥正能量。与会离退休老同志从中国科学院历史沿革与光辉成就出发,结合自身扎根西部多年的工作经历,纷纷畅谈了自己的切实感受与体会,集中表达了他们对于中国科学院骏业日新,更创辉煌的美好祝愿 

  兰州地区院属各单位离退休人员代表、离退休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谢铭作情况通报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