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兰州分院系统成功完成ARP银企互联第一批上线工作

发表日期:2018-11-12来源:放大 缩小

  117日至9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在近代物理研究所举办了ARP银企互联应用系统上线培训会,并完成了近代物理研究所、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青海盐湖研究所和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四家单位的银企互联系统上线工作。参加会议的有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中心技术支持人员、各上线单位的财务和网络系统管理人员以及建设银行和工商银行总行的技术人员约50人。 

  118日,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中心佟梓赫做了上线培训和部署,介绍了银企互联上线的工作背景、建设历程、系统配置和系统功能及操作要求等内容。在各方的一致配合和共同努力下,经过3天时间,上线单位全部顺利完成系统配置并逐一测试各项功能操作可实现,圆满完成了此次银企互联应用系统上线工作。 

  ARP银企互联系统上线工作是中科院加强信息化建设,创新财务服务方式,落实放、管、服要求的重点工作之一,是ARP系统财务模块的重大升级,将切实提高财务工作效率,促进财务工作转型,健全科研管理内部控制,为未来打造全院智能云财务服务平台奠定基础。 

  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依托学习小组平台,多次开展专题培训、研讨及调研,被中科院列为首批整体试点上线分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