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近代物理所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布置会

发表日期:2019-01-09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月8日,近代物理所召开2019年度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布置会,正式启动新一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200余名科技人员参加会议。所长徐瑚珊,党委书记、副所长赵红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副所长胡正国出席会议。 

  徐瑚珊首先作动员讲话,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重要性,要求所属部门组织好基金项目申请工作,严把申请书质量关,提高项目资助率,潜心研究,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胡正国作了题为《近代物理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会》的报告,介绍了新时代科学基金改革要点及举措、2018年全国与近代物理所的科学基金申请与资助情况、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和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等事宜。 

  赵红卫从认真领会《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把握各类项目资助导向、关注评审意见等方面出发,要求所属部门合理布局项目申请,提高项目申请质量及资助率。 

  袁平从加强科研诚信建设出发,强调了科研诚信对单位科研工作及个人职业发展的重要性,要求申请人在组织项目申请过程中,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杜绝任何虚假事项。 

  最后,所领导及科技处有关人员就与会科技人员提出的科学基金申请相关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图: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