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西北研究院举办庆祝建国建院70周年“我运动、我健康”健步走活动

发表日期:2019-04-30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为庆祝建国建院7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推动全民健身运动,鼓励老同志积极参加户外锻炼、愉悦身心、放松心情,430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举办“我运动、我健康”健步走活动。 

  活动开始前,离退办工作人员在集合地点与老同志们积极沟通交流,鼓励大家加强身体锻炼,享受健康晚年。并嘱咐老同志们在活动中注意安全。  

  活动中,老同志们沿着兰州分院创新文化广场塑胶跑道,行走在明媚的春日阳光里,相互交流、相互问好,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整个科学园区弥漫着老同志们的欢声笑语。 

      老同志们感谢离退办举办此次健步走活动。并希望多举办集体活动,为老同志们搭建交流平台,激发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丰富老同志们的晚年生活。

                                                                               (责任编辑 陈治理)

活动现场 一

活动现场 二

活动现场 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