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教育基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近代物理所第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11-11-04来源:放大 缩小
学术论坛会场

 


   10月27日下午,近代物理所第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各专业不同年级的同学相聚于本届学术论坛,58名高年级研究生就各自关心的论题,结合自己的学位论文研究工作做了精彩、细致地报告。报告会由王琦、李君清、金运范三位研究员担任评审专家。

   本届研究生论坛本着督促、检查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的进展情况,提高研究生学术交流能力为目的,在前两届研究生论坛经验的基础上,在组织形式上做了进一步改进。

   每场报告会分为口头陈述、现场问答、专家点评三个环节。报告会间同学们积极提问、各抒己见,形成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王琦、李君清、金运范三位专家针对每个报告进行了客观、中肯、全面的点评,使报告人进一步认识到自己工作中的不足,更使与会者感到受益匪浅。

   专家评委一致认为,本届论坛学术报告的总体水平较往届有明显的提高,经合议提出了表彰优秀报告者的建议名单。

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  作者:研究生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