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教育基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近代物理所举办第五届职工及研究生运动会

发表日期:2017-06-14来源:放大 缩小

  527日,近代物理研究所第五届职工及研究生运动会在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田径场圆满举办。 

  肖国青所长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我所坚持两年举办一届运动会,是希望大家坚持锻炼身体,增强体魄,以比赛促交流,以运动交朋友,活跃研究所科研文化氛围,健康愉快的工作学习。2017年是我所实施率先行动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研究所建所60周年之际,希望本届运动会的圆满举办,成为展示我所职工和研究生精神风貌和风采的一次盛会,成为凝聚全所员工围绕我所中心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的一次团结大会。 

  本届运动会来自科研、加速器、ADS和产业化的18支代表队、近600人参加了比赛。竞赛设置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和沙坑跳远、铅球、4*100米接力、跳大绳接龙、跳圈、夹球接力、滚雪球和拾贝等12个比赛项目,在项目设置上兼顾了竞技体育和趣味活动项目。各项比赛按照赛程进行得如火如荼,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摩拳擦掌,比赛过程中团结合作,拼尽全力,挥洒汗水,在烈日骄阳下奔跑,在蓝天白云下拼搏,在传递体育精神的同时又分享着胜利的喜悦。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副所长胡正国等所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和闭幕式,并参加了个人竞赛项目。 

  

   肖国青所长致开幕词  

 径赛场景  

 田赛场景

 趣味项目 

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