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教育基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14级“高原生物学菁英班”科研实践对接会在西北高原所举行

发表日期:2017-11-02来源:放大 缩小

  10月13日上午9时,2014级“高原生物学菁英班”(以下简称菁英班)科研实践对接会在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3号楼315报告厅举行。副所长魏立新、副所长陈世龙、组织人事处处长钟海民、14名导师代表、研究生教育主管车国冬、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银忠、教学管理部主任赵媛、教学管理部秘书马生丽及25名菁英班学员参加了本次对接会。会议由钟海民主持。  

  会议由钟海民介绍参会人员,并宣读菁英班学员及其对应的西高所导师名单,完成学员和导师一对一的现场对接。

  对接会上,魏立新向与会的导师和同学们介绍了菁英班的基本情况以及最新的工作进展,同时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国科大和研究所给同学们搭建了非常优良的科研和学习平台,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一年的科研实践中能够得到扎实的训练学有所成,也希望导师们能够悉心的指导同学们的学习和科研工作。

  杜银忠代表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讲话。他首先对西高所在菁英班工作开展和推进中付出的辛劳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西高所为同学们提供了优良的科研实践场所和条件,能够让同学们有机会得到扎实的科研训练,扎实推进科教融合协同育人培养计划的相关工作;其次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样的机会认真学习,培养良好的科研素质,取得实效;同时也希望老师们能够在纪律方面、学习方面对同学们严格要求。 

  随后钟海民向同学们介绍了菁英班学员住宿管理规定,并对入所期间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钟海民主持 

魏立新讲话

杜银忠讲话

对接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