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教育基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雁栖湖校区喜迎新年趣味游戏晚会成功举办

发表日期:2018-01-10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23日晚,在国科大北京雁栖湖校区学习的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2017级研究生成功举办了迎新年趣味活动晚会。

  下午四点,本次活动在李明同学诙谐幽默的迎新祝词中开始。一段温馨的开场视频首先呈献给大家,同学们点点滴滴的学习和生活瞬间,对新年的憧憬和对未来真挚的祝福等,瞬间弥漫在整个活动现场。紧接着,活动主持人郭纪君同学为大家即兴表演的纸牌魔术,精彩的表演立即点燃了现场的欢快气氛。

  紧接着游戏环节开始。第一个游戏节目是你划我猜,各种幽默风趣的即兴表演,让大家捧腹大笑;第二个节目是坐地起身,坐的意思是屁股贴地,正常来说一个坐在地上的人,是无法手不着物的站起来的,首先四个人背对背手搭桥一同起身,然后逐渐增加人数,规定时间内达到人数最多的小组获胜。这个游戏重在考验团队协作精神,也使晚会又掀起一波小高潮。第三个节目是七拼八凑,主持人当场随机说出物品名称并逐渐加快速度,最先收集齐物品的小组获胜,大家手忙脚乱,收集物品,好不开心。随后又展开“瞎子背瘸子”,“农药对抗赛”,狼人杀等游戏,晚会小高潮接连不断,农药对抗赛进行了大屏幕直播并配有解说,让大家都能看的津津有味。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进一步强化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和集体团队精神,最重要的是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和培养单位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坐地起身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