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教育基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北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学习“红船精神”

发表日期:2018-01-10来源:放大 缩小

  20171220日上午,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39名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晓东同志主持。 

  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文章内容,重温“红船精神”中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会上,支部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把这些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把“红船精神”应用到科研、学习中来。 

  为了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上,为每一名党员发放了党史、军史经典巨著《苦难辉煌》。激发支部党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激励党员同志在科研学习中,敢为人先,团结协作,吃苦耐劳,树立为祖国科研事业努力奋斗的远大理想。 

  会上,按照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对预备党员梁爱民同志转正相关事宜进行讨论。最后,会议还就下一阶段学习十九大精神具体要求和近期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