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教育基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举行202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表日期:2023-06-15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6月12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举行202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张俊彦、导师代表、毕业生代表、毕业生亲友团和人事教育处相关人员等参加毕业典礼。

  张俊彦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和全体老师向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当代青年身处一个伟大的时代,给予了新时代青年绽放青春、成就自己的机遇与挑战。希望同学们以强国为己任,在家国情怀中实现青春与时代双向奔赴;以真理为追求,在守正创新中追求人生理想;以奋斗为底色,在实干笃行中实现人生价值。在各自领域钻坚研微、精益求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2021级春季博士生阮洪伟代表毕业生发言。他感谢研究所提供了良好的科研平台和学习环境,感谢导师、亲人、同窗好友给予的指导和帮助,回顾了在研究所一路走来的经历,分享了学习与科研面对的挑战和困难。2023级春季博士生徐静代表全体在学研究生为毕业生送上祝福。由李凤英、罗兰和李沛霖组成的研究生代表小合唱团为毕业典礼送上一曲《再见》。

张俊彦讲话

阮洪伟发言

徐静发言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