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教育基地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兰州教育基地举办2017年“桃之夭夭”研究生联谊活动

发表日期:2017-11-16来源:放大 缩小

    1112日下午,由兰州教育基地主办,在兰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联合承办的2017“桃之夭夭”研究生联谊活动在兰州分院食堂二楼如期进行。除兰州地区各所青年学子之外,更有来自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等高校学子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千里姻缘一线牵,才子佳人共笑语;风华正茂品青春,团结友爱连佳谊”。在活动的筹备与宣传阶段,联合活动工作组充分利用了各种线上线下平台为活动提供了宣传与报名的通道,扩大本次活动的影响力。2017年“桃之夭夭”的活动内容主要以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为主,中间穿插了形式各异的节目。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王圆广同学带来的歌曲《我只对你有感觉》近代物理研究所辛文宇同学的太极表演等节目渲染了热烈活跃的整体氛围。随后的游戏环节则是沟通男女青年的重要媒介,“心心相印”、“抛绣球”、“一站到底”、“千里姻缘一线牵”等趣味横生的游戏,使陌生的学子开始彼此熟悉,拉近了在场青年的内心距离一阵欢乐游戏过后,进入了活动的高潮部分“真情大告白”环节,大家心里都装满了祝福和情话,把无限的柔情和蜜意尽情释放。现场观众反应热烈,场面温馨感人,活动最后在众人祝福中圆满结束。 

  “桃之夭夭”研究生联谊活动,为在兰各研究所培养单位各所、兰州各高校单身青年朋友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友平台,丰富了青年学子的业余生活,更体现了青年间的凝聚力,有效加强了中科院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与兰州各兄弟高校之间的沟通与了解。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