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教育基地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西北研究院第二届篮球比赛顺利落幕

发表日期:2017-12-11来源:放大 缩小

  逐渐凛冽的寒风送走了秋的明媚,激烈的篮球赛应着趣味运动会的结束也拉开了帷幕。116日至18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以下简称西北研究院)第二届研究生篮球赛在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篮球场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的共有9个参加队,分别是冻土室队、冰冻圈队、沙漠室队、大气室队、水土室队、生态室队、遥感室队、油气中心队和文献中心队。比赛分为四个环节:小组赛、复活赛、半决赛和决赛,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场上队员们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他们奋勇拼搏,全力以赴,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达着队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团结互助的集体荣誉精神。赛场旁的啦啦队丝毫不逊色,整齐有序的喊出响亮的口号,为运动员加油助威。裁判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严谨认真的态度面对赛场上的每支队伍。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小组,经过第一阶段的激烈角逐,水土室、冻土室和沙漠室三支球队分别夺得各小组第一,率先晋级半决赛。接下来,各个小组第二名的复活赛中,油气中心杀出重围,获得最后一个半决赛席位。半决赛中,沙漠室和油气中心在分别战胜冻土和水土室后会师决赛,继小组赛后两队再次相遇。决赛中,沙漠室凭借坚固的防守和默契的团队配合,以全胜战绩的获得最终冠军,油气中心获得亚军,水土室最终获得第三名。 

      冠亚军赛结束后,在球场进行颁奖仪式,由研究生部的老师陈辉和陈茹为本次比赛的获奖队伍和球员进行了颁奖,并进行了合影留念。本次比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加深了各个研究室同学之间的了解和联系,增进了同学间感情和凝聚力,体现了西北研究院团结友好、积极向上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