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教育基地 >> 学子园地

学子园地

兰州分院研究生会专题学习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表日期:2009-11-16来源:放大 缩小
 

 

1019日,中科院兰州分院研究生会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刘伟平在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省委书记王永前在大会上的致辞和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出席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兰州分院研究生会主席申铁龙和副主席杨晓龙主持,分院研究生会委员11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省委副书记刘伟平的讲话和省学联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结合兰州分院研究生会工作实际在研究生科研生活、研究生宿舍管理以及业余活动的开展等几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针对我院研究生科研生活现况以及自身特点,积极开展与省内相关各高校的联系,利用研究生会贴近研究生的优势,加强自身建设、队伍建设。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副书记刘伟平的讲话明确了我们的工作方向和重点,要深刻领会并贯彻本次省学联会议的精神就要结合我们兰州分院的具体情况,脚踏实际,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会议还就近期的重点工作和活动做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