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教育基地 >> 学子园地

学子园地

兰州分院研究生会召开常委会议

发表日期:2010-05-11来源:放大 缩小

5月6日下午,兰州分院研究生会召开常务委员会议,讨论近期研究生会将要开展的活动。兰州教育基地办公室主任张兴仁、兰州分院团工委书记杨含斌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兰州分院研究生会主席申铁龙主持。

会议围绕活跃研究生业余生活,加强交流沟通的主题,在广泛征求研究生意见的基础上,集思广益,热烈讨论,就近期及今后准备开展的活动,提出不少富有创新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开展活动要紧密结合兰州分院研究生的特色,并总结汲取以往活动好的经验,既要确保活动富有意义,又要注重大家的广泛参与。

兰州分院研究生会决定发起倡议,呼吁广大研究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近期内将陆续举办一些融趣味性和竞技性于一体的体育类比赛;为积极响应广大学子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热切愿望,准备开展好志愿者活动;为促进研究生就业,将组织就业指导方面的讲座;为加强科学与人文融合,提升研究生综合素质,将筹划举办研究生讲坛;会议要求加强分院各所研究生之间的相互交流,促进相互了解;要求研究生会尽快确定各协会、社团的负责人,并积极开展好各项活动;继续办好《科兰学子》刊物,并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与会人员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热烈发言和深入讨论。

会上,兰州教育基地办公室主任张兴仁、分院团工委书记杨含斌分别做了发言,对研究生会干部和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来源:中科院兰州教育基地研究生记者团    记者:庞立龙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