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教育基地 >>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近物所接收201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09-12-09来源:放大 缩小
   日前,经考生报名,考生所在学校推荐,我所成立复试小组分期分批复试,所招生领导小组审核,所务会批准接收17名来自11所重点院校推荐免试的优秀毕业生为2010年秋季入学硕士研究生。至此,我所接收201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圆满结束。

  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是选拔优秀学生,从源头上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有效举措,我所领导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在所招生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我所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规定,严格执行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招生工作政策,制定了《近代物理研究所关于吸引优秀学生报考硕士研究生的试行办法》,开展多种方式的招生咨询宣传活动,加强与有效优秀生源高校相关院系的联系,并于8月上旬召开了“所校合作研究生工作研讨会”,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年,有35名优秀学生申请我所201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

来源:近代物理所    作者:研究生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