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教育基地 >>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近代物理所2011年博士招生入学考试顺利结束

发表日期:2011-03-24来源:放大 缩小
3月19—20日,近代物理所顺利完成2011年博士招生初试考试工作。今年共有106名考生报名,除硕博连读研究生外,共有近60名考生参加统考。

所招生领导小组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考试期间,党委书记、副所长、所招生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红卫对两个考场的工作进行了巡视、检查和指导;所纪监部门和保密办负责监督考试工作;各考场监考人员认真负责地履行监考职责。整个考试过程工作规范,秩序良好。

为切实做好本次考试的考务工作,考前研究所通过中科院研究生院招生信息网、研究所研究生教育主页等媒体,以公告和邮件等形式大力宣传考风考纪相关内容,并专门召开考生会议,介绍考试规程,强调考试纪律,明确注意事项,还与每一位考生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同时,按照教育部和中科院研究生院文件规定,全体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也分别签订了“保密责任书”。

3月下旬,中科院研究生院和研究所将组织人员对试卷进行评阅、复核及成绩登录。复试工作预计于4月中下旬展开。

党委书记、副所长、所招生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红卫在考场巡视

   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   作者:研究生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