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教育基地 >>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兰州教育基地2012届夏季毕业生派遣工作基本结束

发表日期:2012-09-03来源:放大 缩小

截至8月底,兰州教育基地基本完成2012届毕业研究生的派遣手续办理。

兰州各所今年毕业研究生256名,其中博士生140名,硕士生116名。截至目前,已有222名研究生办理了派遣手续,除个别尚未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其余为定向生和继续攻读博士学位者。西宁两所今年夏季毕业研究生82名,其中,博士生24名,硕士生58名,目前已有71名毕业生落实单位并办理了派遣手续。

2012年,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通过积极开展就业指导、及时发布招聘信息及组织活动提升学生综合能力等途径,积极为广大毕业生牵线搭桥,助力就业。总体来看,今年兰州教育基地研究生就业情况良好,兰州地区夏季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86.7%,西宁地区为86.6%。已签订就业协议的毕业生,主要进入科研机构、大型企事业单位、外资企业和政府部门工作。

来源:兰州教育基地办公室  作者:陈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