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教育基地 >>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近代物理所开展2016年招生招聘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2015-06-12来源:放大 缩小

  为了扩大优秀生源,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吸纳优秀人才,近代物理所招生招聘宣讲团于近期先后赴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大学(威海)、兰州大学、郑州大学和西北师范大学等高校开展招生招聘宣传,吸引800余名本科生参加活动。 

  通过宣讲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近代物理所重离子科学研究的发展历程、承担的科研工作和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未来两个大科学装置的建设蓝图,激发了同学们从事核科学研究的兴趣和向往。同时,在活动中为同学们解答了2016年研究所招生计划、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举措,以及暑期夏令营活动的具体安排等问题 

  截止目前,已有多名学生签订了来所意向,并有5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暑期夏令营活动。 

  

  靳根明研究员作前沿讲座   

  

        骆鹏导师回答学生提问     

  

  招聘面试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