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继续教育

继续教育

近代物理所开展新入所职工与研究生素质拓展培训

发表日期:2015-08-03来源:放大 缩小

  725日至26日,近代物理所组织102名新入所的职工与研究生,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素质拓展培训。 

  培训期间,职工与研究生交叉分为4个小组。各小组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在37℃的高温下完成了梦幻空间、创新思维、冰海求生、达芬奇密码、高空八字等15项训练科目。 

  26日下午,所有参训人员参加了闭营仪式,大家相互交流,畅谈了参加拓展培训的体验与收获,发表了各自的感想。一位新入所的研究生掷地有声地说:“我虽然比较瘦小,但是在这个强大的团队中我也是强大的”。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培养了新入所职工和研究生的优良作风,增进了彼此间的相互了解,使大家领悟了“独木不成林”、“大事必作于细”的真谛,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拓展训练剪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