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科技副职

科技副职

分院组织对定西市科技副职进行任职届满考核

发表日期:2009-06-26来源:放大 缩小
根据兰州分院与定西地区签订的《关于开展科技合作的协议》以及2005年3月17日分院与定西市选派干部挂职座谈会的精神,2005年6月,分院向定西市临洮县、岷县和陇西县选派了三名科技副县长,挂职时间为两年。

  按照《中科院科技副职人员考核评价暂行办法》的规定,经与定西市委组织部的联系协商,2007年6月19日至21日,分院与定西市委组织部一道对临洮县魏克力、岷县喻敬辉和陇西县叶启智三名科技副职进行了任职届满考核。

  考核组在三个县听取了三名科技副职对两年来工作的总结与述职,三个县的县长对科技副职二年来的工作做了总体评价,参会人员填写了《科技副职人员行为评定量表》,随后考核组同科技副职的上级、同级、下级和组织部门的领导进行了个别谈话。地方组织部门填写了《科技副职人员工作绩效评价表》及《任职地区组织部门的鉴定意见》。考核组还与地方领导就进一步加强科技合作及选派科技副职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考核工作得到定西市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也得到了三个县四大班子的积极协助。定西市委组织部一科副科长岳中平,分院院长助理、组织人事处处长杨青春,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金健参加了全部考核工作;近代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谢铭等参加了临洮县的考核,国家科学图书馆兰州分馆办公室主任申稼南参加了陇西县的考核。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