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科技副职

科技副职

分院对2008年任职届满的科技副职进行考核

发表日期:2009-06-26来源:放大 缩小
   按照《中科院科技副职人员考核评价暂行办法》的规定,经与中石油青海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组织部、甘南州政府组织部的联系协商,2008年6月25日至30日,分院与油气中心、寒旱所一起对中石油青海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副总地质师张晓宝、甘南州州长助理陈世强等两名科技副职进行了任职届满考核。
  考核组分别在敦煌、合作听取了两名科技副职对两年来工作的总结与述职;地方领导对科技副职的工作做了总体评价;参会人员填写了《科技副职人员行为评定量表》;随后考核组进行了个别谈话。地方组织部门填写了《科技副职人员工作绩效评价表》及《任职地区组织部门的鉴定意见》。同时,考核组还与地方领导就进一步加强院地科技合作及选派科技副职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分院副院长、组织人事处处长杨青春,科技合作处副处长卫晓雪、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金健参加了考核工作;寒旱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吕士华、组织人事处处长刘卫萍参加了甘南州的考核;油气中心副主任夏燕青、办公室副主任串兰兰参加了中石油的考核。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