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科技副职

科技副职

兰州分院对任期届满科技副职进行考核

发表日期:2009-12-11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7日,兰州分院对挂任兰州市南北两山绿化环境工程指挥部指挥助理段金明同志进行了任期届满考核。考核组由兰州分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陈作涛和于祁组成,两山指挥部李正平副总指挥、办公室杨玉荣主任参加了考核工作。
   段金明同志对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李正平副总指挥对院地合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院地合作方面,两山指挥部借助与大院大所的科研合作,对兰州市经济发展起到一定作用,如与寒旱所合作开展的兰州市大气污染的测定研究,就是对兰州市大气的全面了解;二是兰州分院与兰州市的科技合作,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典范,这次获得的甘肃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就是很好的实例;三是专业技术队伍相互补充的实践,通过院地合作与互派科技副职,不但加强了科研项目的合作力度,还相互优化了人才队伍建设。兰州分院的挂职人员在南北两山得到了实践锻炼,南北两山的科研人员在科学院挂职开阔了研究视野。李正平副总指挥对段金明同志在南北两山挂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评价。最后,考核组进行了个别谈话。
   12月8日,兰州分院考核组协同南北两山指挥部考核组,对南北两山指挥部在寒旱所挂任科研处副处长的钟芳同志进行了任期届满考核。钟芳同志从三个方面汇报了一年的工作情况。寒旱所马巍副所长充分肯地了钟芳同志的工作,并提出了希望。寒旱所科研处处长刘光秀,副处长张景光和人事处处长刘维苹参加了考核。

 

 考核现场

 考核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