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科技副职

科技副职

兰州分院组织对科技副职任职期满进行考核

发表日期:2010-07-30来源:放大 缩小

7月28日,兰州分院组织对在中国石油青海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挂职担任副总地质师的张晓宝同志进行了任期期满考核。

考核会上,张晓宝同志做了题为《学习、奉献、互动、双赢》的工作总结。他从远离妻儿,献身国民经济;立足国企,奉献理论积累;瞄准特色,做出创新贡献;投身一线,博采油田之长;促进交流,争取双赢局面;面对成绩,荣誉代表过去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张晓宝同志任职六年来,克服了生活上的各种困难,带领项目组成员,长期坚持在生产一线,坚定地履行了科技副职的职责,体现了较高的政策水平及管理协调能力,工作中廉洁自律,在研究院领导和同志们的支持帮助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勘探开发研究院领导对张晓宝同志挂职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晓宝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工作努力,特别在天然气方面发挥了自己的理论特长,完成了多项成果,为油田天然气勘探工作做出了贡献。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丁祥来在讲话中对张晓宝同志克服工作、生活上的许多困难,为院地科技合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表示敬意。考核组还与参会的勘探开发研究院的有关同志进行了个别谈话。

考核会由兰州分院副院长杨青春主持,并对考核工作做了总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