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科技副职

科技副职

兰州分院组织对科技副职任期期满进行考核

发表日期:2010-10-18来源:放大 缩小

 

  10月11日,兰州分院对在甘肃省玛曲县挂职科技副县长的李发忠同志进行了任期期满考核。考核组由中科院寒旱所副所长张小军、人事教育处处长刘卫苹,中科院兰州分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陈作涛、六级职员于祁组成。

  考核会上,李发忠同志从政治理论学习、具体工作、廉洁自律、感受和体会等方面对两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李发忠同志挂职期间主要分管了科技、国土资源、环境保护、地震、气象、水文等工作,代管财政、审计、旅游和公、检、法、司等政法系统工作。李发忠同志紧紧围绕玛曲县的社会稳定与经济发展,结合实际,发挥科技副职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大科普宣传及科技下乡力度,规范国土资源管理,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李发忠同志廉洁从政,克己奉公,团结班子成员,认真履行职责,为玛曲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玛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贡保闹日代表“四大班子”对李发忠同志挂职期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李发忠同志来玛曲工作,发扬了“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玛曲优良传统,善于学习,认真工作,紧密配合,团结同志,经常下乡指导督促工作,为玛曲县的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给玛曲人民留下了好印象,玛曲人民很满意。希望李发忠同志今后继续关心、关注玛曲的发展。

  玛曲县副县长祥成在讲话中,对李发忠同志克服工作、生活上的许多困难,为中科院与玛曲的科技合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敬意。高度赞扬李发忠同志能够坚持工作岗位,不怕吃苦,给玛曲做了许多工作,感谢兰州分院派出了优秀的科技副职干部。今后,希望继续加大合作力度,支持地方经济的发展。

  玛曲县公、检、法以及科技、旅游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对李发忠同志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中科院寒旱所副所长张小军简要介绍了研究所当前的科研情况及科研规划战略,代表所党委感谢玛曲县“四大班子”及各族领导干部对科研工作的支持。今后,希望玛曲县继续支持寒旱所玛曲科研工作站的建设和运行,寒旱所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玛曲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考核组还与参会的玛曲县的有关同志进行了个别谈话。

  考核会由兰州分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陈作涛主持,并对考核工作做了总结。

 
 
  相关新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