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科技副职

科技副职

兰州分院组织对科技副职任满进行考核

发表日期:2012-04-30来源:放大 缩小
4月26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对在甘肃雪晶生化有限公司挂职担任副总工程师的陈积红进行了任期届满考核。考核组由近代物理研究所研究员李文建、人事教育处处长范红梅,兰州分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陈作涛、科技合作处高级工程师段金明,甘肃雪晶生化公司有关负责人组成。

考核会上,陈积红从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感受和体会等方面对两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陈积红同志任职两年来,紧紧围绕雪晶公司的持续发展,主要在高产发酵生产柠檬酸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圆满完成了挂职工作任务。

甘肃雪晶公司董事长李荣炜对陈积红挂职期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陈积红在工作中善于学习,对雪晶公司菌种选育、员工培训工作做了大量工作,为雪晶公司的项目申报、生产管理、企业发展提供了好建议,给同志们留下了深刻影响,希望今后继续关注关心雪晶公司的发展,使院企科技合作领域更加深入、更加宽广。

甘肃雪晶公司副总经理王顺刚、夏学鹏、周明在讲话中,均对陈积红克服了工作、生活上的许多困难,为院企科技合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

近物所生物物理室主任李文建研究员认为,陈积红挂职两年期间,工作到位,成绩显著,自身得到锻炼提高。今后,科技副职工作主要是推动院地院企合作与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从项目层面的合作要上升到平台建设的合作,针对企业生产产品,适当时机将召开专题研讨会,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科技副职人走桥不断,我们要为地方经济发展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考核会由兰州分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陈作涛主持,并对考核工作做了总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