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班子建设

班子建设

兰化所党委顺利完成换届

发表日期:2009-06-26来源:放大 缩小
  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成立后,研究所党委随即向兰州分院党组汇报有关党委换届选举事宜,经同意后启动换届选举前期的筹备工作。

  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在兰州分院党组的领导下,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科学院院属事业单位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等规定进行。

  2007年9月20日,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全所有选举权的党员332名,不能参加会议的有84人,应到会248人,实到会230人,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

  赵秀茹同志代表研究所党委作了工作报告,田建北同志代表研究所纪委作了工作报告;兰州分院党组书记王学定同志宣读了中共中科院兰州分院党组《关于对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党委换届请示的批复》;党委委员副所长夏春谷同志宣读了中共中科院兰州分院党组《关于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党委委员王爱勤向大会介绍了第七届党委委员候选人简历,党委委员赵培庆介绍了第七届纪委委员候选人简历。所党委委员、所所长刘维民同志主持会议。兰州分院院长助理,组织人事处处长杨青春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对提名的9名党委委员候选人和6名纪委委员候选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最后选举(按姓氏笔画为序)王齐华、王爱勤、刘维民、邵士俊、赵培庆、赵秀茹、夏春谷七位同志为研究所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按姓氏笔画为序)田建北、张长春、陈革新、夏春谷、翁立军五位同志为研究所新一届纪委委员

  兰化所党委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