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班子建设

班子建设

方新同志参加近代物理所领导班子换届考核大会

发表日期:2009-06-26来源:放大 缩小
  1月17日,院与兰州分院党组对近代物理研究所领导班子进行了换届考核。全国人大常委会常委、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方新,院人教局局长刘毅,院基础科学局局长李定,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学定等参加了换届考核会议。

  考核大会由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学定同志主持。近物所副所长肖国青同志代表本届领导班子做了述职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本届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新时期办院方针,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科技创新,不断凝练和实施研究所科技创新目标,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积极推进研究所建设,在科研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和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研究所的发展战略。

  方新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她说近代物理所在本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所职工的共同支持和努力下,研究所各方面方面的工作都有了很大的进展和成绩,大科学工程建设已顺利完成。方新指出,今后要继续做好大科学装置的运行维护和改进工作,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发挥各种人才的作用。

  考核会上,兰州分院做了近物所本届领导班子任期财务审计的公告。考核组现场对现任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下届领导班子组成进行了民主推荐并与57人进行了个别谈话。

  甘肃省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王向阳,院人教局领导干部处处长黄康平,兰州分院院长助理、人事组织处处长杨青春,研究所副研以上科研骨干、管理骨干,党支部书记、离退休职工代表共93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