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班子建设

班子建设

青海盐湖所党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表日期:2009-06-26来源:放大 缩小
  2008年1月21日,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委员会在西宁本部和西安二部同步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169人,实际到会党员152人,实际参加选举的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

  胡彦明同志代表第七届党委和纪委分别作了工作报告;青海省委组织部康永霞同志宣读了中共青海省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党员大会的批复》,兰州分院党组书记王学定同志宣读了中共中科院兰州分院党组《关于对青海盐湖研究所党委换届请示的批复》;盐湖所副所长梁青生同志宣读了中共中科院兰州分院党组《关于青海盐湖研究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盐湖所副所长贾优良同志介绍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的简历。会议由盐湖所所长、党委委员马海州同志主持。

  两地出席会议的党员对提名的9名党委委员候选人和6名纪委委员候选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最后选举(按姓氏笔画为序)马忠汉、马海州、王永晏、吴志坚、胡彦明、贾优良、梁青生七位同志为研究所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按姓氏笔画为序)戈 桦、李 武、党小刚、梁 健、梁青生五位同志为研究所新一届纪委委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