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班子建设

班子建设

近代物理研究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成立

发表日期:2009-06-26来源:放大 缩小
  2008年3月13日上午,兰州分院党组在近代物理研究所6#楼学术厅召开近代物理研究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学定同志宣读了任职通知:肖国青同志任近代物理研究所所长,谢铭(兼)、赵红卫、徐瑚珊、袁平同志任近代物理研究所副所长。
   宣布会上,王学定同志代表兰州分院党组对新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做了重要讲话。他希望研究所新一届班子注重战略研究和管理创新,认真贯彻新时期办院方针,以大科学装置为中心,不断凝炼和优化学科目标,在争取科研项目、科研成果产出、人才队伍建设和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不断取得进展;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和创新文化建设,营造和谐的研究所氛围。
   肖国青同志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注重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进一步优化研究所学科布局,不断稳定和吸引人才;加强与企业、高校、海外团队和其它科研院所的合作,不断提高科研的创新能力和水平;同时要进一步强化管理,加强人员培训和人员结构调整,规划好支撑队伍建设,逐步改善职工待遇,努力建设和谐奋进的近物所。
   谢铭、赵红卫、徐瑚珊、袁平同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协助配合所长的工作,把研究所的各项工作做好,加强团结、协作和学习,使研究所的工作不断上新台阶。
   宣布大会由兰州分院副院长杨生荣同志主持会议。
   魏宝文院士,兰州分院院长助理、组织人事处处长杨青春,近物所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副研以上科研人员及离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前,兰州分院党组向近代物理研究所领导班子集体反馈了换届考核的情况以及研究所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