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班子建设

班子建设

近代物理研究所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结束

发表日期:2009-06-26来源:放大 缩小

   2008年4月1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近物所所长、党委委员肖国青同志主持换届大会。会议应到正式党员301人,实际到会党员276人。
   兰州分院党组书记王学定同志宣读了中共中科院兰州分院党组《关于对近代物理研究所党委换届请示的批复》;所党委书记谢铭同志代表第七届党委作了工作报告,所纪委委员李文建同志代表第六届纪委作了工作报告,所党委委员岳海奎同志做了《近代物理所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分院院长助理、组织人事处处长杨青春同志宣读了中共中科院兰州分院党组《关于对近代物理研究所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党委委员、副所长赵红卫同志介绍了党委委员候选人的简历,所党委委员张小奇同志介绍了纪委委员候选人的简历。
   参加会议的党员对提名的9名党委委员候选人和6名纪委委员候选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最后选举(按姓氏笔画排序)苏弘、肖国青、赵红卫、袁平、夏佳文、徐瑚珊、谢铭七位同志为研究所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按姓氏笔画排序)王志光、李文建、杨晓天、陈震海、赵红卫五位同志为研究所新一届纪委委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