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班子建设

班子建设

近代物理所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成立

发表日期:2009-06-26来源:放大 缩小
   5月23日下午,兰州分院党组在近代物理所召开该所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学定同志宣读了任职通知,谢铭同志任近代物理所党委书记,赵红卫同志任近代物理所纪委书记。王学定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研究所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班子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和院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研究所的实际抓好贯彻和落实。要继续解放思想,积极支持配合行政班子,围绕研究所科技创新目标,服务创新工作。同时要将党委、纪委的工作定好位,促进研究所的发展;研究所党委、纪委要坚持围绕创新、服务创新,按照中科院章程和研究所综合管理条例,积极参与研究所重大事项的研究决策并付诸实施,对职工提出的不足或需要改进的地方积极配合行政班子努力加以改进。
   谢铭、赵红卫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学习,按照党章的要求和研究所综合管理条例,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抓好创新文化建设,支持配合所长的工作,紧紧围绕研究所的中心工作开展工作,努力建设和谐奋进、开拓创新的近物所。
   近代物理所所长肖国青同志作了讲话,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党委的工作,紧紧围绕研究所的科技创新目标,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使近物所的各项工作不断上新台阶。
   分院副院长兼组织人事处处长杨青春同志主持宣布大会。

 

 

 
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学定同志宣读任职通知并讲话
 
 
  分院副院长兼组织人事处处长杨青春同志主持宣布大会
 
 
 近代物理所所长肖国青同志讲话
 
 
 谢铭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赵红卫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