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班子建设

班子建设

西高所召开中共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委员会、纪委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表日期:2009-06-26来源:放大 缩小

   2月20日上午,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召开中共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第十届委员会及第七届纪律委员会选举大会。大会由西高所所长张怀刚主持。兰州分院党组书记王学定、副院长杨青春、青海省委组织部许世臣处长、兰州分院纪检组副组长郭海燕、组织人事处陈作涛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大会,共有124名党员参加选举。

   首先由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许世臣同志宣读了中共青海省委《同意中共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随后兰州分院党组书记王学定同志宣读了中共兰州分院党组《关于对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

   党委书记赵新全代表中共西高所第九届委员会做了党委工作报告,陈桂琛同志代表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经征求全体党员意见后,大会以热烈的掌声通过了两个报告。兰州分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杨青春同志宣读了中共兰州分院党组文件《关于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第十届党委委员、第七届纪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

   韩发同志向大会介绍了西高所第十届党委委员和第七届纪委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在确定了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之后,选举正式开始。经过民主选举,由监票、计票小组统计汇总后,总监票人赵亮同志宣布投票结果:本次大会实到正式党员124人,发出选票124张,收回选票124张,有效票124张,无效票0张。符合法定人数,选举结果有效。

   张怀刚同志宣布了选举结果:中共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第十届党委委员有五名同志当选,按姓氏笔划排序为:王萍、张怀刚、陈世龙、陈桂琛、赵新全。第七届纪委委员有三名同志当选,按姓氏笔划排序为:陈桂琛、索有瑞、曹广民。

   随后,中共西高所第十届党委和第七届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经研究表决,党委书记为赵新全同志;纪委书记为陈桂琛同志、纪委副书记为索有瑞同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