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班子建设

班子建设

兰州分院与兰州化物所新任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发表日期:2012-10-30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贯彻《廉政准则》的自觉性和推动单位开展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的主动性,10月25日,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等与兰州化物所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

谢铭对开始履新的新一届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强调要充分发挥班子成员的表率作用,认真学习贯彻《廉政准则》,严于律己,自觉接受监督;要按照中科院党组的统一部署,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统筹协调、共同推进,切实做好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

谢铭向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反馈了换届考核中职工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充分肯定了各位领导的优点和成绩的基础上,原汁原味地反馈了群众提出的不足和希望,要求班子成员个人对照群众意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谢铭还就研究所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提出建议并逐一与班子成员坦诚地交换了看法。

新一届班子成员表示,将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分院党组的具体指导下,严格执行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带头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加强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团结,形成合力,带领全所同志为研究所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发展与进步做出新贡献。

兰州分院组织人事处、纪检组和监察审计处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任前廉政谈话。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