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班子建设

班子建设

兰州分院召开研究所党政正职领导干部年度工作述职交流评议会

发表日期:2012-12-28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25日下午,兰州分院系统2012年度研究所党政正职领导干部述职交流评议会在兰州召开。兰州、西宁院属各单位的所长(主任、馆长)、书记进行了工作述职。会议由兰州分院王涛院长主持,党组书记兼副院长谢铭、副院长杨生荣、杨青春参加会议,分院机关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各单位所长(主任、馆长)、党委书记重点围绕结合实际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实施“创新2020”和落实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系统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重点介绍交流了各单位科研产出情况、领导班子与创新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党建与创新文化建设、廉洁自律与作风建设和实施3H工程等方面的情况,认真查找分析存在的不足,并就2013年重点工作提出规划和思路。

王涛院长对各单位2012年工作取得的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位所领导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重点指出,一是各单位人才工作仍然是重中之重,要坚持不懈地抓好;二是要抓住机遇,前瞻部署,规划好入住兰州新区工作。

谢铭书记在会上要求各单位党委2013年要突出抓好结合实际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扎实落实研究所“一三五”规划,传达了中科院2012年冬季分院纪检组长会议精神。会上,对每位述职报告人进行了履职情况综合评议。

   

                     交流会

   

                     作报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