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班子建设

班子建设

西北高原所召开领导班子换届考核大会

发表日期:2013-10-16来源:放大 缩小

  10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领导班子换届考核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考核组由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詹文龙、人事局局长李和风、人事局领导干部处处长董伟锋、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副院长杨生荣和青海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调研员张爱爱等人组成。 

  考核大会由谢铭主持。西高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领导干部、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党支部书记、职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人士以及离退休人员代表等74人参加了考核大会。 

  西北高原所所长张怀刚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领导班子五年来在科技战略规划、科技成果、争取科研项目、国际合作、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条件建设、科学传播工作、制度建设、党建工作及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完成情况,并结合具体实际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不足,以及对研究所进一步发展思路进行了展望。 

  兰州分院监察审计处副处长杨含斌宣读了对研究所领导班子任期届满经济责任审计的报告。审计结果表明,任期内,研究所领导班子履行了相应的经济责任,研究所发展态势良好,综合实力增强,科研条件稳定,制度进一步完善,职工收入稳步增长,财务管理井然有序。 

  谢铭对研究所领导班子换届考核进行了政策宣讲,并布置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等工作。 

  研究所参会人员按照规定认真填写了现任领导班子测评表和新一届推荐表。考核大会后,考核组分成五个小组,分别与有关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撰稿:张兴琪 钟海民) 

   

                           詹文龙参加考核大会

   

                              谢铭主持大会

   

                            张怀刚作述职报告 

   

                        杨含斌宣读审计结果公告 

   

                                考核大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