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班子建设

班子建设

西北研究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0-01-08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17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召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宣布大会。西北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办公会议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领导人员、党支部书记及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青海盐湖研究所所领导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科院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张怀刚主持。 

  会上,张怀刚回顾了西北研究院整合组建以来的领导班子建设情况及遴选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成员的有关情况,并宣读了西北研究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任免通知:赖远明任西北研究院院长,陈世龙、吴志坚、康世昌、曲建升任西北研究院副院长;西北研究院(筹)行政班子成员原任职务自然免除。 

  王涛代表上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坚决拥护、支持中科院党组对西北研究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任命,衷心感谢各方面给予的理解、支持、信任和包容,并对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表示祝贺,相信西北研究院在新一届行政班子和党委的共同努力下,一年会比一年好,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尽其所能做好分内的各方面工作,为西北研究院的改革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赖远明代表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发言,感谢中科院党组、兰州分院分党组的信任和重托,感谢西北研究院全体人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学习,不断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不辜负大家的重托,珍惜新的岗位,与班子成员一道奋力拼搏,在西北研究院历任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坚持工作上的连续性,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坚持民主办院、开放兴院、人才强院,在新的岗位上,尽责尽职,竭尽全力,努力开创西北研究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随后,陈世龙、吴志坚、康世昌、曲建升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张怀刚代表中科院党组、兰州分院分党组,对王涛带领的上一届领导班子在西北研究院改革发展中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王涛20多年来在领导岗位及科研工作中展现出的卓越的管理能力和科研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强调,王涛是研究所培养并在研究所成长起来的优秀干部,科研组织管理和领导能力过硬,管理经验非常丰富,能够把握大局,熟悉院情所情,在研究所科技事业创新发展和管理事业改革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在落实“率先行动”计划、整合组建西北研究院过程中直面繁重任务和复杂局面的考验,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认真谋划,为西北研究院改革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对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希望班子成员能够按照中央和中科院党组对领导干部的任职标准,尽快转变工作角色,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承担起新的岗位赋予的工作职责,加强学习、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积极听取广大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以优良的作风,团结带领西北研究院广大职工、研究生和离退休人员,锐意进取、齐心协力,共同推进西北研究院在新时期改革创新发展中取得更大成绩。表示,兰州分院将继续认真履行分院职责,一如既往地为西北研究院做好服务协调工作,共同促进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在我院“率先行动”计划中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

张怀刚主持会议

王涛发言

赖远明发言

新一届领导班子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