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离退休

离退休

兰州分院系统召开离退休工作研讨会

发表日期:2014-10-15来源:放大 缩小

为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研究会六届二次理事会议”相关要求,进一步深化离退休人员对于“率先行动”计划的认识和理解,强化交流,促进工作,1014日上午,兰州分院组织召开了离退休干部工作研讨会,兰州地区院属各单位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与离退休人员一起集中收看了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作的题为《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简介》的视频报告会。随后,兰州分院党组书记谢铭传达学习了中组部常务副部长陈希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院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中科院老科技工作者科普工作交流会”和“中科院离退休党支部工作交流会”精神。与会同志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谢铭代表兰州分院党组,对离退休工作干部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认知大势;二是积极适应改革创新;三是研究交流提升能力;四是围绕中心扎实工作。要求离退休工作人员要围绕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努力做好新时期离退休工作,引导离退休人员发挥正能量,为深化改革、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积极支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