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离退休

离退休

兰州分院召开离退休同志代表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5-11-30来源:放大 缩小

  1127日上午,兰州分院召开离退休同志代表座谈会,兰州分院党组书记谢铭、副院长吴建刚、离退休办公室负责人和兰州分院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委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通报了分院机关党委换届、离退休人员津补贴和养老保险信息采集等事宜,解答了老同志提出的一些问题,重点围绕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和建议。与会同志踊跃发言,就棚户区改造、活动室场地条件改善、医疗保险服务等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与会同志对于分院为争取解决津补贴等问题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希望能够早日破题,认为通过座谈会、重阳节聚会等方式加强单位与离退休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十分有益。 

  谢铭表示,兰州分院党组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结合分院实际,做好梳理分析研判,提出务实解决对策,着力落实整改任务,尽心尽力为离退休人员做好服务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