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离退休

离退休

兰州分院开展离退休人员春节慰问工作

发表日期:2018-02-26来源:放大 缩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10日至12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领导及离退办工作人员,对生活困难党员(职工)、老党员、老干部遗孀和退休老领导进行了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分院领导都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分院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并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兰州分院的工作,并祝愿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春快乐。在看望生活困难及长期患病的老同志、老党员时,分院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振作精神、战胜病痛、渡过难关,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福和慰问品。 

  离退休老同志对兰州分院长期以来的悉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大家表示将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兰州分院各项工作,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我院科技创新事业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走访慰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