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离退休

离退休

兰州分院举办离退休人员郊游活动

发表日期:2018-06-08来源:放大 缩小

      为丰富离退休人员的晚年生活,让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充分感受新时代与新变化,531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组织离退休人员于皋兰县什川乡古梨园开展郊游活动,近百名老同志参加本次活动。兰州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吴建刚出席活动,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问候并代表兰州分院分党组通报了分院有关情况。 

  在郊游活动中,老同志们精神愉悦,兴致盎然地畅谈国家与社会发展态势,交流各自离退休后的生活感受。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安排得当,既陶冶了情操,又愉悦了身心,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十九大所描绘的美丽中国蓝图与党的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更充分体现了兰州分院离退休工作的重视和对离退休人员的关怀。他们将一如继往支持兰州分院改革创新事业发展,积极发挥自身余热,为新时代我院创新发展和社会进步增添正能量。 

问候离休老同志

问候退休老同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