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离退休

离退休

兰州分院举办2018年“喜迎新春,共叙发展”离退休人员茶话会

发表日期:2018-06-08来源:放大 缩小

      新春暖意融,齐心喜洋洋。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举办2018年“喜迎新春,共叙发展”离退休人员茶话会。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刚,纪检组组长宋文辉及分院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70余人共聚一堂,表达新春祝福,共话分院发展。茶话会由组织人事教育处处长兼离退办主任张兴仁主持。 

  谢铭代表分院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2017年分院工作。他从年度兰州分院整体发展态势切入,客观全面地总结了分院各项工作完成情况,重点讲述了分院在促进深化改革与服务科技创新方面的突出成绩,并就离退休老同志们密切关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尽说明。谢铭强调,分院历史上所取得的成果与荣誉,凝聚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辛勤汗水与无私奉献;分院当下所取得的工作业绩,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长期关心与大力支持;分院未来事业发展,更需要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他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诚挚敬意与衷心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茶话会上,宋文辉向2017年退休职工代表赠送了纪念品,对他们长期辛勤工作和为分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分院老年艺术团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器乐合奏《春之歌》、《塔里木河》展现了离退休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与追求;合唱《纺织姑娘》、《祖国之歌》、《祝福祖国》表达了离退休老同志对伟大祖国的忠诚热爱与美好祝愿;老年模特队的精彩走秀,更是充分体现了离退休老同志的良好精神风貌与昂扬活力。整场会议气氛生动热烈,交流真诚融洽。 

  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伟大祖国的文明富强、繁荣昌盛,我院科技创新事业的高速发展,使他们感到十分激动与振奋;分院一直以来对于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怀,更使他们感到十分温暖与欣慰。他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分院各项事业进步发展,积极弘扬主旋律,发挥正能量。

 

工作通报

颁发纪念品

文艺演出

茶话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