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离退休

离退休

兰州分院组织离退休教师开展“讲教育故事,忆教育传统,助教育发展”教师节主题活动

发表日期:2018-10-31来源:放大 缩小

  丹桂飘香,硕果盈枝。910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组织离退休教师开展“讲教育故事,忆教育传统,助教育发展”教师节主题活动。 

  座谈中,离退休教师们结合自己切身感受,共叙新时代下我国教育取得新成就,畅谈国家、中科院及兰州分院教育发展新图景。他们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取得了一系列举世瞩目的成就,他们感到十分自豪与荣耀,更对未来教育事业蒸蒸日上的发展充满了热切期望。他们表示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始终与党同心,为国家、我院及分院教育事业尽己所能、发挥余热、出智出力。 

  活动期间,受分院领导委托,兰州分院高级业务主管四级职员、组织人事教育处处长兼离退办主任张兴仁向离退休教师表达了节日问候,并就他们关心的有关问题做了积极回复与解答。 

  本次离退休教师节主题活动,是落实中科院开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人员忆改革、说发展、谈变化,以促进广大离退休人员正确认识和了解党和国家及我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发挥离退休人员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凝聚他们的智慧和力量,积极助力我院创新发展和国家“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 

活动现场

附件: